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走进幼儿园 在实践中学习 ----祁县职中幼16班见习掠影

走进幼儿园 在实践中学习 ----祁县职中幼16班见习掠影

2019-04-26


四月的校园,春风如沐,百花芳菲。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幼16班盼望已久的幼儿园见习活动如约而至。416日早晨,我们来到祁县机关幼儿园进行观摩学习。

对幼儿园的了解是幼师专业学生形成专业思想、学习专业知识的第一步。学校组织学生到幼儿园观摩见习,可促进学生了解幼儿园环境,熟悉幼儿园的工作,认识幼儿园教师工作和职业特点,为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形成专业思想打下基础。



同学们一早就整装待发,来到幼儿园,受到了幼儿园热情接待。同学们很快投入到认真实习中,听课、和幼儿做操、一起做游戏。孩子们特别欢迎我们的学生,离开的时候孩子们都依依不舍。


一天的见习生活,虽然短暂,但是收获满满。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我们走进美丽的幼儿园,亲近可爱的孩子,近距离感受幼儿教师的工作,度过了快乐而充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