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教学相长重管理 奋发有为务实效

教学相长重管理 奋发有为务实效

2019-04-14


1



49日下午,祁县职中艺术系召开了高三教师研讨暨考试安排会。



2



柳校长和闫副校长及艺术系张忠主任就高三目前的教学情况给出了合理建议,为高三教师提出了奋斗的目标。学校领导指出,要以学生为中心,要把握教学方向,搞好高考综合复习,重实效、重教学、重管理、重落实、重效率、重细节、重技巧。教师要注重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管理水平,争做名师。高三教师要特别关注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及时解决教学中出现的问题。管理讲究艺术,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因势利导,引导学生走向成功。

张主任就410日、11日的高三模拟考试及统一阅卷进行了安排,要求严格按高考考试程序进行,严格考试纪律,严格按评分标准阅卷。通过考试发现问题,提升高考冲刺阶段的教学质量。



3



高三各科教师代表和班主任发言,针对高三学生学习情况和教学情况进行了研讨和交流。老师们表示会全力以赴冲刺高考,了解学生需求,关爱学生成长,教书育人,教知识,教方法,争取高考成功,培养有用人才。

这次研讨会让高三的教师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信心。

今朝我们卧薪尝胆,披荆斩棘,六月我们高考亮剑铸就辉煌!愿我们职中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