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祁县教科局局长深入祁县职业中学调研

祁县教科局局长深入祁县职业中学调研

2019-04-02

328日,祁县教科局杜局长到职业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杜局长首先听取了学校教学管理、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就职业中学办学定位与职中校领导进行了探讨。他建议学校要围绕地方支柱产业、传统文化下的新型产业以及开发区经济,制定学校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培养就业生力军;要关注高考政策变化,以特色求生存,办出职业教育的特点,升学、就业两手抓。


随后,杜局长还实地查看了职中新校区建设情况,询问了新校区进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即将搬迁的新校区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具体指示,并表示县教科局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职中发展,争取早日建成高标准、现代化的职业学校,发挥职业教育的社会功能,服务祁县经济发展。

杜局长最后希望职业中学要深入贯彻“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从严从实查摆问题找差距,对标一流勇于创新再发展,转变观念,大胆走出去,开拓视野,调动教师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办学能力,真正做到升级提档,实现学校转型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