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祁县职中“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宣讲会

祁县职中“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宣讲会

2019-03-22

2019315日,祁县教科系统“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宣讲会(祁县职中专场)在祁县职中职教大讲堂召开。

宣讲会邀请了祁县县委宣传部“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宣讲团宣讲员王雅婧老师进行宣讲,王老师以“奋发有为、从心出发”为题,从山西两转和全国教育改革的视角,结合职业教育和我校实际,用新颖独特的语言,从心理健康到创新工作的途径;从课改建设到奋发有为等方面进行了详解。深刻的阐述了改革创新的重要性、奋发有为的必要性,在全校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柳坚毅同志对本次宣讲作了总结,他强调要把从严从实的要求和态度贯穿大讨论始终,要把发现和解决问题贯穿始终,要对标一流,超越一流,找问题、强素质,扎实把大讨论工作做好、做实、做精。努力在观念上突破,在解决突出问题上突破,特别是要把学校学习讨论阶段梳理的改革创新二十条工作举措落到实处。

全校教职工133人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