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武乡职业中学同仁来祁县职业中学考察交流

武乡职业中学同仁来祁县职业中学考察交流

2019-03-12

38日,武乡职业中学同仁一行二十多人在武乡职业中学史校长带领下到祁县职中考察交流。

武乡职教同仁在祁县职中柳校长、闫副校长、郭副校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焊接、汽修、数控、雕刻、装裱、舞蹈等实训室和教师办公室。了解了心意拳等传统文化进校园的情况,特别是对学校管理进行了深入考察。

在学校润泽楼二楼双方还进行了座谈,就办学和管理经验做了深入探讨,史校长对祁县职中先进的办学理念、精细化的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奋发努力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交流团一行最后参观了即将搬迁的新校区,对祁县职中这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并希望两校之间能不断加强交流,互通有无,深度合作,为两地职业教育的发展共同努力。

01

座谈会

02

参观学校实习实训室



03

了解传统文化进校园



04

参观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