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服务社会发展 关爱女性健康

服务社会发展 关爱女性健康

2019-03-08

为更好地关爱广大女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提升广大女职工心理健康意识,减轻女职工面对工作和家庭双重角色带来的压力,31日上午,县工会邀请我校教师杨晓平为县总工会全体人员、县女职委委员、19个工会联合会、7个社区工联会50余名女职工干部进行了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杨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从科学对待心理学、女性的心理特点、女性与家庭、女性与事业、女性的自我成长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剖析,以真实生动的实例深入讲解了女性在日常工作生活和人际交往中处理的常见问题和化解矛盾、释放压力的有效做法。鼓励广大女职工干部学会正确地进行心理调节,缓解心理压力,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讲座结束后,杨老师为部分女职工进行了一对一心理辅导。

近年来,我校与祁县总工会多次合作,积极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完善我校各项技能培训,不断拓展办学功能,提高了服务社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