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之窗 > 汗水在职中挥洒,梦想在明天起航----祁县职中优秀毕业生报告

汗水在职中挥洒,梦想在明天起航----祁县职中优秀毕业生报告

2019-02-24

118日下午两点半,我校在职教大讲堂召开优秀毕业生报告会,这次报告会由招生就业办、实训处、办公室共同举办。


参加报告会的有柳坚毅校长、教导处史宝庆主任、招生就业办韩以治主任、实训处王海云主任以及综合部全体高三毕业生。

作报告的学生是2018届优秀毕业生:闫平(),毕业于财33班,班主任吕巧丽,现就读于山西工程学院,对口高考474分。武帅杰,毕业于电20班,班主任杨琛景,现就读于晋中学院,对口高考180分。报告会由韩主任主持。


首先柳校长发言,他表扬了两位优秀毕业生的在对口高考中取得的成绩,肯定了他们的付出。希望他们在大学里继续努力,不断进步,为众多的职中学子做好榜样引领。

闫平同学分享了她在专业课和文化课方面的学习经验,详细而实用,给即将面临高考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学习的思路和方法。

武帅杰同学则联系自己三年职中生活学习的经历,从学习态度方面给同学们一些启示,他告诉同学们,学习要吃苦耐劳还要坚持,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永不放弃,要始终保持一种希望和活力。


最后史主任总结讲话,向圆满完成学业并满载而归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鼓励在座同学们,在新的时代,用青春去奋斗未来,在奋斗中实现亮丽人生,“今天我以职中为荣,明天职中以我为荣”。

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是通过优秀毕业生学习生活成长经验的分享,让老师们进一步转变教育教学理念,促进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更是我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增强毕业生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