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中搭平台,就业大舞台----祁县春风行动招聘会成功举办

职中搭平台,就业大舞台----祁县春风行动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9-02-24

215日,祁县2019年“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在祁县职中成功举办。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了解,给学生就业提供全面有效的服务,同时也为社会其他求职者提供就业信息和平台,我校在新春之初召开了这次招聘会。


我校很重视这次招聘会,校领导召开了多次协调会,强调招聘会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对这次招聘会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同时,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就招聘会的前期准备、现场布置等工作做了细致分工,确保了招聘会的顺利、成功举办。


招聘会得到了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祁县残联、祁县扶贫办、祁县总工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招聘会解决了祁县部分企业春节后“用工荒”问题,更是为一些贫困户创造了就业机会,使他们有望早日脱贫。


这次招聘也给众多企业展示了我校职业教育发展的成果,同时也让我们对企业的发展趋势和用工需求有了全面的了解。学校在过去一年深入贯彻十九大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根据我们职业学校特点和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调整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校和企业形成命运共同体,加深校企合作,不断提升学校服务社会民生的能力,为全力拓展美丽文明、无煤有为祁县新局面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