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喜报----职中学子大练兵,国赛场上展风采

喜报----职中学子大练兵,国赛场上展风采

2018-11-14

1110日,在洛阳举办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华唐杯”客户信息服务技能大赛上,我校学生任放飞同学荣获客户信息服务一等奖,闫利杰同学荣获客户信息服务二等奖。


1

颁奖仪式




2

获奖证书



3

参赛规模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河南省教育厅、洛阳市人民政府承办,洛阳市教育局、洛阳理工学院协办,洛阳服务外包学院、北京华唐中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技术支持。共有来自全国职业院校14个省、直辖市的80个代表队,300多名选手参赛。


4

检录入场




5

比赛现场



6

师生风采



我校首次选派四位电商专业学生参加国赛。这次技能大赛是对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成果和学生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验。大赛也将促进我校电子商务相关专业的建设,推进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改革和快速发展,进一步推动我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