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第十三届(2018)中国牛业发展大会 首届中国(祁县)玻璃器皿博...

第十三届(2018)中国牛业发展大会 首届中国(祁县)玻璃器皿博览交易会暨文化艺术节总结大会召开

2018-11-08

11月1日,第十三届(2018)中国牛业发展大会、首届中国(祁县)玻璃器皿博览交易会暨文化艺术节总结大会在县政府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县委书记吴文胜,县委副书记、县长冯耀黎,县委副书记李军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建华,县政协主席李郁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冯耀黎主持会议。各乡镇、城区、经济开发区、相关单位、相关企业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军荣就“第十三届(2018)中国牛业发展大会”进行了总结;副县长董永兴就“首届中国(祁县)玻璃器皿博览交易会暨文化艺术节”进行了总结。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鑫宣读了中共祁县县委、祁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十三届(2018)中国牛业发展大会、首届中国(祁县)玻璃器皿博览交易会暨文化艺术节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22个优秀集体,7个优秀企业,10名优秀个人予以表彰。

吴文胜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坚定自信,充分认识牛业、玻博“两会”成功举办的重大意义,“两会”成功举办是历史的创造也是历史的考验,“两会”成功举办是发展的成果展也是发展的新起点,“两会”成功举办是全县上下拼搏所取得的成功也是各方面通力合作所实现的多赢。这次“两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在于会议本身,关键是给方方面面带来巨大变化,提振了发展自信,提高了目标追求,提升了环境水平,提树了文明形象,实现了政府、企业、干部、群众等方方面面的多赢局面;二要奋力攻坚,在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展现大作为,坚定发展自信,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特色产业发展,优化发展环境,持续营造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奋力干事创业,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谱写新时代美丽文明、无煤有为新祁县发展亮丽篇章。

冯耀黎在讲话中指出,牛业、玻博两个大会是县委县政府决定要办出成绩、办出精彩的大会,是两次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大会,是两次营造氛围,展示形象的大会,同时也是两次凝聚人心,促进祁县发展的大会,我们要善于总结,勇于创新,善于提炼,勇于发现,善于造势,奋勇创新,要汲取经验,发现问题,对照自身查找不足,在下届大会举办当中办出特色、办出精彩,真正使其成为祁县下一步对外展示形象、对内提振信心的一个重大平台、巨大载体,来推动祁县的发展。在下一步工作当中,必须要盯住三大攻坚任务,统筹推进十大民生工程建设的扫尾工作,各司其职,用办两会的精神状态学习,鼓足干劲,采取有力措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