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乔家大院·千亩商旅文化作品全球首发

乔家大院·千亩商旅文化作品全球首发

2018-11-08

10月31日,乔家大院·千亩商旅文化作品全球首发仪式在太原星河湾酒店举行。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建华,县政协主席李郁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学林,副县长董永兴出席首发仪式。

仪式上,观看了乔家大院宣传片和规划设计宣传片。日本M.A.O.一级建筑师事务所、艾麦欧(上海)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设计师、国际资深建筑大师毛厚德先生,山西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平遥国际电影展联合创始人王怀宇先生两位嘉宾,分别详细阐述乔家大院·千亩商旅文化作品的规划理念、乔家家国文化及晋商开拓、疏通万里茶道的不朽传奇。山西智旅博翔旅游置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发表致辞。重要合作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

仪式现场,北京民族乐团带来的气势恢宏的打击乐,为发布会精彩起势;国家一级演员刘文涛在发布会上一展歌喉,声情并茂演唱了《乔家大院》电视剧主题曲《远情》。现代与科技碰撞出的全息舞蹈,则为嘉宾们奉上光与影的浪漫。

董永兴宣布了乔家大院·千亩商旅文化作品案名。



在热烈的掌声中,董永兴和各界代表携手启动案名发布仪式。灯光闪耀中,“乔家大院 梦境琅環”缓缓升起,全球招商正式启动。

此次以“院启中国 复盛东方商旅传奇”为主题的产品发布,标志着乔家大院紧抓全省转型综改和创建旅游示范县的机遇,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又一力作正式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