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之窗 > 书香陪伴青春 阅读点亮人生----罗麦启明公益基金会为祁县职中捐...

书香陪伴青春 阅读点亮人生----罗麦启明公益基金会为祁县职中捐赠图书

2018-10-31


1024日,罗麦启明公益万里行走进祁县职业中学,向职业中学捐赠价值5万元的图书,中国航天启明公益图书室也同时在职业中学挂牌落成。


“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是启明公益基金会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助力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公益项目之一。启明公益基金会山西项目部部长崔维、爱心人士代表常婷、祁县团县委书记韩慧平、祁县关工委副主任畅巨杰、祁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祁文林、祁县教科局统筹股股长任文海以及爱心志愿者参加了捐赠仪式。


崔维部长说,慈善和公益是成就中国梦的必经之路,也是全社会的责任,希望更多的慈善力量参与进来,启明公益基金将在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将公益事业专业化、专项化、持续化发展下去。希望同学感受到慈善的力量,做好自己的同时,能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仪式上,与会人员将部分图书交到了学生代表手中,崔维代表基金会向职业中学赠送了捐赠牌及启明图书室牌匾。职业中学向启明公益基金回赠了“惟宏隆德,情系职教”的锦旗。

柳校长表示,全体师生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管好、用好这些书籍,全面开展读书活动,让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兴趣和学习习惯。

这些图书将用于祁县职中图书馆建设,丰富学校的图书资源,促进校园书香文化的养成,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