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祁县“国家级安全教育示范区”创建培训会在我校举办

祁县“国家级安全教育示范区”创建培训会在我校举办

2018-04-03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中“健全学校安全教育机制”、陈宝生部长在2018年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关于做好2018年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2018329号下午,祁县“国家级安全教育示范区”创建培训会在我校举办。



此次培训会由县教育局安全股股长郭卫平主持。

特聘请中国教育学会黄晓瑛、靖亚钦做主讲。

培训内容主要是如何创建“国家级学校安全教育示范区”。

参会人员为各学区安全专干和每个学校的安全教育平台的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

此次培训会有效地推进了我县安全教育实验区和国家级安全教育示范区的建设,深化了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升了各学校安全教育的水平,进一步预防和减少了学生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学生安全、健康、快乐成长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