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祁东县与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

祁东县与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4-25

            

  红网祁东分站421日讯(记者邱高桥)20日,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与我县成功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为我县项目前期策划包装和组织实施提供业务咨询服务和技术指导,助推项目建设。县长胡果雄致欢迎词,县委书记杜登峰出席签约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签约前,湖南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沛皇一行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建军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衡缘物流园区、铁路专用线、货物配送中心、分拨中心、麦田阳光超市、永昌街道同乐农村综合服务场所以及碧桂园等项目,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随后,在一洲国际大酒店举行签约会。会上,县长胡果雄致欢迎词,介绍了祁东的区位和发展优势。他希望,湖南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给予祁东优先、优质、优价的服务,加强对接,帮助祁东补齐短板,为项目建设插上腾飞的翅膀。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国民介绍了我县十三五重点项目基本情况,同时希望通过与省级专业咨询公司合作,为我县在区域优势、整体规划、资源优势、产业现状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和业务指导。

  王沛皇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湖南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将发挥作为湖南智库和综合性咨询机构的作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祁东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区域规划和生产力布局研究、产业结构调整和规划升级,以及基本建设项目方面的咨询评估、工程设计、环境影响评价、CDM项目开发、投融资咨询、决策咨询等建设项目全流程,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持,推动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杜登峰对湖南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祁东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杜登峰指出,项目建设是祁东的短板,此次合作就是要借助湖南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丰富的人力和人脉资源,在产业布局、项目包装、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全力合作,加快推进,通过项目包装挤进中央、省里项目建设的笼子“”,争取更多的资金,加快祁东发展建设步伐。杜登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全力配合,使项目策划做到更科学更符合祁东实际,对祁东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签约现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建军和湖南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詹琼雷分别代表县人民政府和湖南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湖南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艳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法、县政协主席周艳春、正县级干部邓水源、祁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启明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