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祁东县召开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创建暨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管理...

祁东县召开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创建暨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管理试点工作推进会

2017-04-17

来源:祁东农业信息网 作者: 段天宝  录入:王铭铰 录入时间:2017-4-1

  本网讯 3月31日,祁东县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创建暨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管理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县农业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农产品质监站站长、专职监管员、检测员及县农业局、畜牧局、市场和质量监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共70余人参会。

  会上,县农业局监管、检测、执法股室负责人对照创建考核指标和试点工作要求,对前段我县两项工作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通报。分管领导就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下步工作推进意见:紧扣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省级示范站建设、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管理试点三个重点工作,严格任务清单、台账管理,责任追究三项制度,强化宣传培训、成果运用、督查考核三大举措,实打实,面对面,点到点落细落小。

  县农业局有关负责人强调,对上述两项工作要有非同小可的认识,要有非同一般的要求,要有非同寻常的责任,务必对照考核指标,把准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