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吉祥食品与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举行研发合作签约仪式

吉祥食品与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举行研发合作签约仪式

2017-04-17

            

红网祁东分站313日讯(记者 曾炜煜)13日,祁东县吉祥食品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研发合作签约仪式在一洲大酒店9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跃军主持签约仪式。

  副县长肖钟致辞时说,此次签约是我县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件大喜事,也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盛事。他希望,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能够充分发挥科技、专业优势,悉心指导我县农产品研发,帮助扶植我县产业发展;祁东县吉祥食品有限公司能够珍惜这次合作机遇,抓紧时间研发,争取早日开发出既有科技含量,又适应市场需求的热销产品。

  祁东县吉祥食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各项研发工作开展,同时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同行关心支持项目研发工作和成果转化工作。

  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宣传视频后,该所成果转化处副处长来吉祥介绍了该所基本情况,分析了农产品加工的趋势,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与祁东县吉祥食品有限公司的合作,把黄花菜加工产业技术水平提到新的高度。红网祁东分站313日讯(记者 曾炜煜)13日,祁东县吉祥食品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研发合作签约仪式在一洲大酒店9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跃军主持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