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阳师范学院领导莅临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看望实习学生

安阳师范学院领导莅临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看望实习学生

2018-10-18

   

     2018年10月17日,安阳师范学院院长黑建敏、副院长姚远峰等一行六人到访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看望正在实习的8名学生,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袁素平县政府办副主任刘广勇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征,县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申建民、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魏荣华等领导陪同。


   

     安阳师范学院院长黑建敏表示学院将时刻关注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发展,学校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我院将竭尽全力,选拨最好的生源服务学校专业建设和长足发展。学院也会持续支持实习学生在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实习活动,希望他们谦虚谨慎,认真工作,多向学校领导和老师学习,全身心投入到业务学习与自我提升中,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长魏荣华表示:感谢安阳师范学院各位领导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学校将最大限度地为实习学生提供最好的实习和生活环境,以快速提升他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能力。

      最后,安阳师范学院领导先后参观了学校实训中心、光机电加工中心、京东校园实训中心、河南云联电商实训基地、学校附属幼儿园等,他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袁素平强调:希望院校双方加强深度合作,共商学生成长大计、共谋人才发展之策,争取将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建成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实习示范基地,为各类人才的培养搭建广阔的绿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