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京东濮阳区域运营中心”正式揭牌

“京东濮阳区域运营中心”正式揭牌

2018-09-12


9月7日,濮阳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电商专业校区举行“京东濮阳区域运营中心”揭牌仪式。濮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艳虹,京东客户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人资行政总监汪世龙,京东集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阎岩,京东客户服务中心校企合作总经理杨程,京东客户服务中心校园生态总经理唐慧,京东客户服务中心校园运营副总经理、京东高级讲师张金虎,濮阳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校长张富献,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各位领导和嘉宾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濮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征主持。



                       

濮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征主持揭牌仪式

汪世龙总监表示,京东濮阳区域运营中心的提出与建设,是河南省教育厅、财政厅,濮阳市、县政府、教育局及京东集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新要求的深入贯彻,是加快培养电子商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举措,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进一步真实落地,也是濮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又一有力措施。在这里可以让同学们边学习理论边工作实践,借助工作的特性学习沟通技巧、培养逻辑思维及危机处理能力,提前了解并融入职场环境,完成其职业生涯的启蒙学习,为其融入社会、成就其出彩人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副县长杨艳虹指出,今天的揭牌仪式,正式开启了濮阳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与京东集团的深度合作,濮阳县职教中心作为一所省级职业教育品牌特色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以“创社会认可的职业学校,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目标,今年与京东集团强强联合共建“京东濮阳区域运营中心”,进一步完善了我县职业教育“政府-企业-园区-学校”四元合一的人才培养、管理体系,开创了一片“政府-企业-园区-学校-学生”五方共赢的广阔天地,为我县扶贫攻坚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副县长杨艳虹作重要讲话



杨艳虹、汪世龙、阎岩共同为“京东濮阳区域运营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