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省教育厅来濮阳县调研职业教育招生工作

省教育厅来濮阳县调研职业教育招生工作

2018-08-07

    2018年8月6日,省教育厅职业教育招生调研组组长岳小战一行5人,到我县调研职业教育招生工作,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邵中超、市教育局职成科副科长孙兴营、县教育局局长胡长征、县政府教育督导团副总督学常春英等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等方式,对我县2018年的招生工作及其他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了解。调研组一行对濮阳县职业教育坚持实行开放办学、深化校企业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构建政府——企业——园区——学校四元合一的人才培养模式,形成“骨干企业——产业园区——学校”“行业——学校”之间的零距离对接等方面的先进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濮阳县职业教育招生采取的有效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濮阳县职业教育继续加大招生力度,争取超额完成年度招生任务。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征表示:濮阳县教育系统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压奋进,务实创新,按照职普大体相当的原则超额完成招生任务,努力开创全县职业教育工作新局面,为濮阳职业教育的再次腾飞发挥骨干、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