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8年濮阳市中职学校综合考核专家组莅临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年度...

2018年濮阳市中职学校综合考核专家组莅临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年度考核

2018-07-16

   2018年7月9日,濮阳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邵中超等一行8人组成的专家考核组,莅临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年度考核,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征致欢迎辞,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魏荣华做工作汇报,会议由县政府教育督导团副总督学常春英主持。

    

  考核组通过听取学校年度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核。考核组一致认为: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办学定位超前,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内涵丰富。希望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继续加压奋进,务实创新,努力再创工作新局面,为全市职业教育的再次腾飞发挥骨干、引领、示范作用。

    这次考核内容宽泛,涵盖了综合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质量等十个部分。考核的目的是建立以提高职业教育质量为导向的长效运行机制。为推动全市职业教育加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将进一步促进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