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濮阳县职教中心京东濮阳区域运营中心举行决战6.18誓师大会

濮阳县职教中心京东濮阳区域运营中心举行决战6.18誓师大会

2018-06-19

   为秉承我校“理论为精,实践为重,技能为先,人格为本”的办学理念,614日上午,濮阳县职教中心在京东濮阳区域运营中心举行决战6.18誓师大会。职教中心校长张富献,副校长邵希田、郭培伟等校领导及京东主管任星月、徐礼,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师生500多人参加誓师大会。


   邵校长指出:作为一名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想要成为电商专业的技能型人才,必须要具备电子商务的实际操作技能和相关的知识,这离不开连续不断地实训练习,运营中心就给同学们提供了实践的机会只有将电子商务理论融入到不断地实践中,才能够掌握扎实的电商专业技能才能够凭借自身能力在电商领域赢得美好未来。服务“京东618”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历练,大家要慢慢去适应职场的环境,了解公司的管理模式,着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也许会遇到更多的困难和挑战,相信只要发挥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相信大家也一定能取得辉煌的成绩!


   距离2018年京东618全球购物狂欢节还有整整4天,今年6.18对职教中心而言,注定非同寻常。京东主管任主管说,我校电商专业学生自搬迁至新的实训基地的短短几天时间内,在教师以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迅速掌握京东客服运营技能,电商专业全体学生均已能够达到熟练接单目前,运营中心日结达到1万,6.18高峰期的这几天,我们的目标是达到日单2万。


    张校长强调,在2017年双十一期间,我们的老校区京东校园运营中心,虽然只有200平米的面积,但是我们却创造全国客户服务中心京东校企合作五部第四名,配送取件业务第一名的好成绩,今年我们进一步与京东加强合作,联合共建了11600余平方米的“京东濮阳区域运营中心”,希望大家能够芝麻开花节节高,在今年的京东6.18活动中,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