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全国大赛,濮阳县职教中心再获大奖

全国大赛,濮阳县职教中心再获大奖

2018-05-30

   5月28日,濮阳县职教中心派出的两支国赛代表队,在“全国上汽通用杯”汽车运用与维修大赛中,常建龙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二等奖第二名),在“全国上汽荣威”杯汽车营销大赛中,王柯程、万珂珂同学荣获团体三等奖。

  

      据悉,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比赛,其中“汽车运用与维修”和“汽车营销”大赛全国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03支代表队,共计500名学生参加。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同台竞技,我县职教中心代表队勇夺银铜两项国家级大赛奖牌。


      近年来,濮阳县职教中心作为一所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以“创社会认可的职业学校、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目标 ,坚持“理论为精、实践为重、技能为先、人格为本”的办学理念,以“技能大赛”为引领,“校企联姻”共谋发展,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从严治校、以质立校,围绕创特色学校、品牌学校,实行“开放办学、与领军企业携手办特色专业,对接岗位,产学研一体化教学锻造英才”,逐步探索出了一条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的特色办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