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承办2018年濮阳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胜利闭...

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承办2018年濮阳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胜利闭幕

2018-05-18

    2018年5月17日,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2018年濮阳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隆重举行,市教育局副县级调研员邵中超、市职成教研室主任王兆京、副主任王国礼等领导到校视察。

    此次大赛由濮阳市教育局主办,县职业技术学校承办。旨在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职业技能竞赛制度化、常态化、全员化,展现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和职业技能水平。本次赛点共设三个大类,分别为农林牧渔类、现代制造技术类和全员化试点项目,涉及10个赛项,来自全市中职学校的150名选手参赛。


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现为河南省中职品牌示范校,国家中职改革发展示范校,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曾多次承担濮阳市职业技能大赛和素质能力大赛,并在国家、省、市技能大赛和素质能力大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比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增进了合作与交流,促进了共享与发展,这也是我市“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市”的重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