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调研组莅临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调研组莅临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2018-05-13

    为加强对河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基地的组织管理,确保新型职业农民培养质量。2018年5月10日,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基地调研组组长杨青云、史凤琴科长、石兆良老师一行三人莅临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指导工作,校长魏荣华、工会主席陈康、就业办主任张兆红等陪同。


    调研组通过听取校长魏荣华的办学情况介绍、工会主席陈康的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汇报、查阅培养档案资料、与部分学员代表深入座谈、亲自走访培养基地建设等展开一系列调研。  


      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于2016年11月获批省教育厅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基地(全省仅20所),并被推选为畜禽殖专业培养工作组长单位。2017年共注册三年制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人员53人,三年后由省教育厅颁发成人中专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目前,学校已被确定为第二批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基地项目学校,学员组织报名工作正在筹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