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2018年系列竞赛活动总结表彰暨市赛动...

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2018年系列竞赛活动总结表彰暨市赛动员会

2018-05-02

    又是一年春绿时,万物勃发充生机。4月20日上午,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隆重召开2018年学校系列竞赛活动总结暨市赛动员会,县政府教育督导团副总督学常春英,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魏荣华、副校长高伟杰、工会主席陈康等领导出席会议,获奖师生、学生家长代表及二年级全体同学等10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苏成建主持。


 县政府教育督导团副总督学常春英作指导性讲话,她指出:县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2018年系列竞赛活动,旨在营造“普通教育有高考,职业教育有大赛”的良好氛围,这是我县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充分展示职业教育办学成果的一件盛事。她勉励同学们要以这次学校系列竞赛活动为契机,努力拼搏,互相学习,将技能素质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她祝愿各位参赛选手,在即将召开的全市技能大赛中大展风采、争创佳绩,为我县争光!

    校长魏荣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技能竞赛又是职业学校展现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重要载体。学校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技能竞赛长效机制,让技能竞赛常态化、科学化,学校将对在各级各类技能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进一步加大奖励力度,争取在2018年各级技能大赛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