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成功入选京东职业教育百校计划项目学校

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成功入选京东职业教育百校计划项目学校

2018-05-02

      2018年4月27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京东集团联合举办河南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产教融合项目说明会暨签约仪式。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获批河南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产教融合项目学校,校长魏荣华应邀参会,来自全省100所中高职学校负责人及项目执行负责人参加。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史文生、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副处长于沂、河南现代教育集团总经理王同满、京东集团全国客服中心党委书记汪世龙等领导到会并讲话,地点设在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此次与京东集团的合作,是继与北京众齐灵汇公司、台湾三育教育集团、德国柏林职业教育集团深度合作后的又一重大产教融合项目。项目总投资345万元,其中京东集团投入260万元,省财政设入40万元,学校自筹45万元。双方将在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共建“京东校园实训中心”(5月中下旬正式运营),共同培养电子商务技术技能人才,实现学校与京东集团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促进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县域电子商务相关产业转型升级。项目的实施也必将为濮阳县创造更多的人才红利,以更好更快地助推我县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