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2018-04-08

       4月3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县级调研员邵中超、市教育局职成教研室副主任王国礼等一行四人莅临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教育教学调研,县教育局副总督学常春英、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魏荣华、副校长苏成建、高伟杰、工会主席陈康等陪同。

   

       本次调研适逢学校技能竞赛周,领导们兴致勃勃地亲临音乐舞蹈、动画片制作、网络搭建、商品拍摄、数控车床加工等赛场参观指导,并对校级竞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实地考察结束后,校长魏荣华从办学历程、基础设施、教研教改、产教融合、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电脑爱好者”、“百花园”、“晨曦文学社”、“百灵诵读轩”、“高斯数学社团”、“七色花”等11个学生社团辅导老师逐一进行社团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展示。
       市局领导邵忠超为学校颁发濮阳市中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中职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奖牌(全省仅21个)他深有感触的说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年人不同。我曾多次到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每次来都能感受到学校有新的发展和变化。学校领导班子视野宽,站位高,成绩可圈可点,无论是硬件建设还是内涵发展都堪称全市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