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京东校园实训中心驻进我县

京东校园实训中心驻进我县

2018-03-26

    京东校园实训中心驻进我县


    2017年5月在这个火热的夏日京东实训中心正式驻扎河南濮阳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位于教学楼三楼西边设施完备、具有京东特色的实训中心,是学生们实践的地方。

    实训期间学生可以通过课堂中所学的知识,从实践”中找出课堂教学的不足。同时学生们利用实训期间获得一定的报酬,买些自己必需品,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家庭的负担,进而练就了同学们的自主、自立、自强

    在实训中心,学生们都在不断地提升自己、扩充自己、互帮互助,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学生们都严格按照京东集团的工作要求进行实训,非常珍惜这次机会,经过自己的努力付出收获成果的时候,便真正诠释了实训的意义。

    实训中心一年四季干净整洁、室内恒温,在这里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角,在这里记录着你一点一滴成长的故事。如果你还有什么想了解的,那就和我一起走进京东,一起走进实训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