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醉美校园,醉美的你

醉美校园,醉美的你

2018-03-22

春天来了,柳枝绿了,校园里洋溢着青春的美丽与温暖。王老师走在校园里,忍不住记录下来了校园里醉美的风景……

  王老师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和孩子们在一起。下课了,学生依然围绕在王老师的身旁,孩子们调皮地把柳环戴在王老师头上,拍照留念。让我们把幸福与美丽定格在瞬间,永存在记忆的心田,孩子们,王老师爱你们!

  夕阳西下,李如杰老师在和孩子谈心,王老师悄悄地按下了快门,留下了他们温馨的背影。李老师去年被评选为省级师德师风宣讲员,这是我校的骄傲,也是李老师实至名归的荣誉。

  17级15班的孩子们放弃午休时间,在班主任王婕老师的带领下打扫学校公共区域的卫生。王老师下午上班一进校门就看到了她们忙碌的身影,来来来,宝贝们,快让王老师给你们照个相。

  美丽的静静同学在给班级搬书

  赛赛同学活泼可爱,乐于助人,大家都很喜欢她,王老师也喜欢她。

  当王老师无意间看到这两个孩子的举止时,内心涌动出许多感动,她们并不知道王老师已经把她们的友爱定格。

  下课了,在阳光下聊聊天,这也是美好惬意的时刻。

  学生会的孩子们很负责,他们要为大家做许多工作,王老师很感动,把你们留在我的文字里。

  现代农艺技术班的教室绝对与众不同!一年四季他们班都是绿意盎然!冬天里孩子们甚至可以让小麦和蒜苗长在一个容器里。孩子们考问我:王老师,你说哪些是小麦哪些是蒜苗?王老师掐下叶子尝了尝,孩子们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当然,我是政治老师,可以原谅,其实我是故意的!幽默是师生关系最好的粘合剂。

  看官,你们说这里种的哪些是小麦哪些是蒜苗?

  这是抓拍的照片,我不认识这个孩子,不知道他是哪个班的。只见他拿着纸团在认真地擦拭窗户,根本没有发现背后拍照的我。

  王老师在操场上看孩子们打球,并且拍照,孩子们跑过来问我干嘛?我说寻找醉美的你。这个孩子就问我:“老师,我帅不帅?”当然帅了,在王老师眼睛里你们都是最帅的孩子!

  醉美的课堂是师生共享的知识盛宴

  醉美的校园就是醉美的老师和醉美的学生一起成长。孩子们,因为你们的存在,我们的生活充满了欢乐,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每天都是陶醉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