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濮阳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隆重举行安全工作例会 暨雷锋月系列活动...

濮阳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隆重举行安全工作例会 暨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8-03-14

   2018312日上午,濮阳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1300余名学生和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隆重召学校开安全工作例会暨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大会,校长张富献、副校长邵希田、郭培伟、常建德等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政教处副主任刘红主持。


    大会共分六项议程;一、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二、电商一班李文洋国旗下讲话;三、团委书记邵养宽宣读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四、政教处副主任安允广宣读濮阳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班级管理考核细则和纪律整顿月活动计划;五、政教处副主任刘红做关于如何加强学生管理的报告;六、副校长郭培伟做安全总结报告。

    本次会议从“安全、纪律、卫生、习惯”等方面对学生做出了具体要求,并用身边的案例让学生竖起安全意识,用活生生的实例让学生自我反省,用各班的事例让学生惊醒于卫生的重要性,用幽默诙谐的故事让学生顿悟好习惯能自我素质提升。郭培伟副校长语重心长娓娓道来,诠释了安全关系我们身后的家庭、学校、整个社会和整个国家。只有珍爱生命,增强安全意识,才能让快乐与幸福伴随。整个大会进行将近两个小事,学生秩序井然,掌声不断,给学生送去一个精神素质提升大餐,并彻底拉开了 “弘扬雷锋精神、绽放青春光彩”为主题的“雷锋月”活动月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