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举办青春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举办青春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18-01-26

为引导学生正确对待青春期生理、心理的变化,有效避免青春期所引起的心理、生理困惑,使他们健康、快乐、平稳地度过青春期。2018年1月24日下午,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特邀濮阳外国语学校退休高级教师、国家生殖健康咨询师、绿丝带爱心公益讲师刘冰老师,举办女生青春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政教处副主任王志勇主持会议。


 刘老师分别从女生发育、心理变化、青春期女生的生理卫生等问题展开讲解,特别强调了青春期女生如何注意个人卫生,自我保护等应用常识。同时,刘老师又通过大量的典型案例,让同学们懂得了如何抵制网络危害、如何正确对待早恋及与异性朋友正常交往等。

活动的开展,使女同学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了青春期生理卫生健康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懂得了如何在青春期保护自己,真正做一个自信、快乐和健康的女生,让人生有意义、有色彩、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