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全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我县举行

全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我县举行

2018-01-18

1月10日,全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双节期间“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五星乡葛邱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锦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建引出席启动仪式。

张锦印指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政治高度,不断完善、健全下乡机制,确保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民群众的心坎上。他强调,在春节期间,要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满足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田建引表示,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三下乡”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推进举措,切实把这项为民、利民、惠民的实事办好。

本次活动,来自市县教育、科技、卫生、农业、司法等多个部门的120余名志愿服务人员,现场提供了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并为五星乡捐助电脑、图书、春联、挂历、食用油、大米、棉被等价值15万元的物品,市剧团为群众带来了《抬花轿》、《花木兰》等精彩文艺演出。

活动最后,张锦印、田建引等与会领导还到贫困群众王国省、谢启豹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