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技能赛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电商专业再...

【技能赛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电商专业再传捷报

2018-01-18

       2018年1月17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商务厅、省供销社、共青团河南省委等六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青天河杯”河南省电子商务双创技能大赛在河南省商务学校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来自河南省各地市的35个代表团140余名选手参赛。


       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电子商务专业代表团四名学生代表濮阳市参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代表团以86.40分的总分成绩进入全省前八强名列第六。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学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的育人成果,以及学校电子商务专业作为河南省品牌示范专业的扎实功底和雄厚实力。学校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改革专业办学模式,增强专业办学内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为濮阳县域电商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人力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