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濮阳市、县教育局奖励职教中心30万元!

濮阳市、县教育局奖励职教中心30万元!

2018-01-02

    12月28日,濮阳县职教中心隆重举行2018年新年联欢会暨省中职生技能大赛获奖项目颁奖仪式。


     本次颁奖大会,市、县教育局分别拿出15万元,对濮阳县职教中心予以奖励,同时濮阳县职教中心也将拿出12.65万元为优秀师生予以重奖。

    

近年来,濮阳县职教中心曾多次在国家、省、市大赛中获奖,2017年,在河南省中职技能大赛汽修专业比赛中,12名选手荣获省级一等奖11个二等奖1个,其中3个项目荣获全省第一名,并被选入国赛,2018年将有6名同学代表我省参加国家级比赛。濮阳县职教中心在特色办学、特色育人等方面已走在了全市职业教育的最前列,已成为我市职业教育发展的一张亮丽名片!

    颁奖现场,胡长征向全校师生表示新年最美好的祝愿!对职教中心一年来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几年来,濮阳县职教中心实行开放办学、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实施“向大企业进军,与行业领军企业携手”的发展战略,开拓创新谋发展,锐意进取干工作,探索出了一条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的特色办学之路。同时,希望大家以这次颁奖大会为契机,秉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捋起袖子加油干,抓住机遇,奋发有为,赶超发展,为濮阳县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