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分会正式成立

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分会正式成立

2017-12-01

       12月1日,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分会成立大会在县职业技术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省电子商务协会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朱洪欣 、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魏荣华、河南云联科技项目经理郭晓辉、濮阳县商务局刘志江股长、信息电商教学部主任王志刚等出席成立大会,分会发起人及电子商务专业部分师生参会,会议由校长助理高伟杰主持。
         
      会上,信息电商教学部主任王志刚对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及分会成立情况进行汇报,并对省电子商务协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省电子商务协会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朱洪欣宣读了省电子商务协会对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分会成立的批复,并与校长魏荣华共同授予分会会旗及2000元学生双创基金。朱洪欣主任希望分会成立后,能够充分发挥分会在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创新创业领域的桥梁纽带和示范作用,积极参与电子商务实践活动,为学校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及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