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濮阳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与河南省通达汽车集团校企战略合作

濮阳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与河南省通达汽车集团校企战略合作

2017-11-29

       2017年11月27日上午,濮阳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与河南省通达汽车集团校企战略合作,共建才人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河南省通达汽车集团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有河南省通达汽车集团总经理边继武、副总经理胡林璞、党支部书记财务总监张可信,濮阳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校长张富献、副校长邵希田和郭培伟等。签约仪式由通达集团人事行政部部长黄静静主持,濮阳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校长张富献和通达汽车集团总经理边继武分别代表校方和通达汽车集团签约。

      本次与通达汽车集团的成功签约,是濮阳县职教中心实行“开放办学,与领军企业携手办特色专业;对接岗位,产学研一体化锻造人才”,在成为阿里巴巴集团、京东集团、百度集团、河南省汽车服务行业协会人才培养基地之后,抓住机遇、赶超发展,走特色化办学征程中的又一新举措,是通达汽车集团签约的第一所中职类战略合作院校,开启了通达集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天地,开创了双方合作、共赢、发展征程中新的里程碑!河南通达集团,始建于1987年,目前拥有通用别克,通用雪佛兰,凯迪拉克等12大汽车品牌、15家汽车4S店、 1个二手汽车交易中心、2个车工坊快修连锁店,50余家县镇直营及二级网点,经营遍布濮阳、安阳、鹤壁等豫北地区,是豫北地区汽车行业知名企业;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的时代背景下,濮阳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与豫北地区汽车行业领头军——通达集团全面合作,强强联合,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开展协同育人,将使校企两种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共享互补、高效融合,将在师资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教学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促使校企一体、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德技兼修,为培养特色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总之,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开启了双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的里程碑!将为促进濮阳职业教育新一轮勃兴和我县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