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德国人又来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啦!

德国人又来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啦!

2017-11-21

      2017年11月20日,德国柏林职业教育集团主席福格臧、董事长闫俊、董事长助理张开强、长春施耐利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文君等莅临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参观考察。县政府领导魏云增、县教育局局长胡长征、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魏荣华,纪检书记苏成建、工会主席俞萌、校长助理高伟杰、王在栓、史玉良等校委会成员参加友好合作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支书记吴正凯主持。

此次合作是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继成功开办中德班以来,又一次国际化合作办学的重大举措,开创了德国柏林职业教育集团与河南省大中专本科院校校企合作的先例。双方将以项目建设为依托,不断加快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方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同时,德国柏林职业教育集团将利用学校资源优势,共同开发该领域的职业培训项目及服务产品。

县教育局局长胡长征表示:濮阳县教育局会时刻关注和支持项目的进展,并希望双方能够再接再厉,迅速付诸实施,早出、快出、多出成果,快速推动我县职业教育健康发展。

县政府领导魏云增强调:县职业技术学校与德国柏林职教集团合作,开创了濮阳市自建市以来跨国合作的新局面。希望双方将中德两国职业教育合作不断推向新的高度,共同开启中德全方位合作的新局面,为增进两国政府及人民友好交往、推动两国社会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