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正式启动县电子商务产教融合项目

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正式启动县电子商务产教融合项目

2017-11-16

为更好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要求。由濮阳县商务局牵头,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与濮阳县云联乡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濮阳县毅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正式启动濮阳县域电商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项目,以此推动濮阳县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打造人力资源强县,促进就业、改善民生、推广濮阳县农特产品上行。
 农村电商进校园项目将汇聚政、校、企三方优势资源,创造更多公益契合点、合作增长点、共赢新亮点,推动三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让地方、企业和院校搭乘互联网时代的快车,共享合作成果。相信项目的启动,将为我县培养一大批有技能、会经营、懂管理的农村电商专业性人才,为我县农村的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人力支撑,也必将助推我县脱贫攻坚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