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北京的那片“云”飘到了濮阳,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沸腾啦

北京的那片“云”飘到了濮阳,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沸腾啦

2017-11-01

2017年3月22日下午,北京云族佳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吕响亮,杭州分公司发展总监王建东一行莅临河南省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中共濮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淑娟亲切接见,北京邮电大学教务中心主任崔雨财、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魏荣华等陪同。
北京云族佳科技公司濮阳分公司在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运营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云族佳科技以往的合作皆是国内外知名高校,此次与中职学校合作实属国内首例。
北京云族佳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信息化行业的领头雁、北京邮电大学“互联网+”项目友好合作伙伴,中国“互联网+”软件众包领域的先驱者,云族佳科技让云工作成为现实,让濮阳更美好。濮阳分公司的运营将为濮阳及周边区域的电商及信息化产业插上腾飞的翅膀,为助推濮阳县电商业态的良性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