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积极开展送科技下乡扶贫培训工作。

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积极开展送科技下乡扶贫培训工作。

2017-10-31

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精准扶贫送科技下乡活动
为全力提升精准扶贫户的职业技能,强化农村科技扶贫效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引领广大群众精准脱贫,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积极开展送科技下乡扶贫培训工作。
2017年5月17日,县职业技术学校送科技下乡工作队在党支部书记吴正凯带领导下,分别深入学校分包的渠村乡翟庄村、刘寨村等进行精准扶贫培训。
工作队从水稻育苗技术、小麦后期管理、羊的饲养管理、猪的夏季管理等方面开展培训和技术服务,其中发放科技书籍500余本,受训人员达100余人。
培训工作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受训人员的种植、养殖技术能力和从业水平,为学校扶贫联系点的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濮阳县职业技术学校集全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人才培养基地、濮阳市精准扶贫培训基地等于一体,将会在全国扶贫攻坚的伟大征程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助力扶贫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