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沈家门成校东港成校联合举办初级月嫂培训班

沈家门成校东港成校联合举办初级月嫂培训班

2017-09-20

近日,初级月嫂(母婴护理)培训班在沈家门成校育婴培训基地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自沈家门街道和东港街道的106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沈家门成校和东港成校首次联合举办,分为日班和夜班,时间为524日至610日,为期12天。聘请舟山、宁波地区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授课,内容包括月嫂职业道德及职责、03岁婴幼儿急救知识、产妇心理特点及养护,月子餐制作等理论培训,还有新生儿喂养、婴儿洗澡、抚触等实操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是沈家门成校“育婴天使”特色项目向全区有效引领的尝试,也是成校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初步尝试,共同推进成人教育的不断创新发展。本次培训也为解决社区居民就业难问题搭建平台,为有月嫂从业意愿的人员免费提供了职业指导服务,为她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