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普陀特色培训之六:特色农业

普陀特色培训之六:特色农业

2017-09-20

普陀地处东经123°,北纬30°,属亚热带南缘季风海洋型气候,常年冬暖夏凉,日照充沛,土壤肥沃,空气、水源洁净。其特有的地理位置和无污染的自然环境造就了一批本土文化气息浓厚、海岛特色突出的优秀农产品。主要产品有普陀佛茶,普陀水仙、普陀兰花、朱家尖西瓜、登步黄金瓜、桃花小白瓜、普陀林地鸡等,我区各成校通过深入调研农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掌握目前农户想什么急什么需什么,开展针对性培训:栽培技术现场培训班、果木栽培与修剪技能培训班、特种养殖技术培训班等;组织外出参观、调研、培训,不断扩大农民的视野;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开展现代农业技术培训,推广先进实用农业生产技术,引进名、特、优、新品种,增加农业科技含量,促进优秀农产品产业快速发展,为农民增收、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