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普陀成教中心召开“三景三导培训”工作推进会

普陀成教中心召开“三景三导培训”工作推进会

2017-09-20

为发挥各成校在打造“普陀全域旅游”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20161228日,区成教中心在朱家尖成校召开“三景三导培训”工作推进会。全区各成校校长及区成教中心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总结了朱家尖成校试点经验,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朱家尖街道南沙社区东荷嘉园渔家乐民宿,全程由朱家尖成校“乡村导游”培训学员进行介绍;并在东荷嘉园渔农家乐协会举行了朱家尖成校“三景三导” 自编教材的赠书仪式;在工作推进会中,朱家尖成校蒲碧明副校长介绍了朱家尖成校开展“三景三导”培训试点的经验,成教中心竺和平老师作了精准培训的讲座。

  近年来,随着普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如何提高旅游业从业者的整体素质,成了旅游业发展的关键,我区成教系统与时俱进,积极拓宽服务,助推普陀“全域旅游”发展,筹划开展“三景三导”培训,首先由朱家尖成校开展试点工作,自编校本教材《三景三导》,开展“乡村导游培训”,本次“三景三导”培训工作推进会,将在全区全面推进“三景三导”人才培育工作,使我区培训工作更有普陀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