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东港街道老年大学莲安分校开展庆教师节主题活动

东港街道老年大学莲安分校开展庆教师节主题活动

2017-09-20

    为迎接第33个教师节,9月8日,东港街道老年大学莲安分校开展“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生情”活动,社区特邀请辖区内退休教师职工和颐乐学院各班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伴随着颐景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各位教师送上鲜花和祝福,活动正式开始,东港街道成校林金元老师、颐乐学院贺贤成校长分别发表讲话,感谢社区对颐乐学院工作的支持。各位老师也谈起了退休后的生活,他们有的人干起了老本行,担任社区老年大学和家长学校的老师;有的成为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参与社区巡逻、监督不文明的行为。王和平老师表示:这次的活动让他与自己的老师、同事、朋友欢聚一堂,莲安社区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整场活动气氛欢快却也不乏感动,充斥着满满的幸福感。不少老师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使社区建设不断发展,促进社区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