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机电专业科开展世赛数控综合加工技术第一阶段...

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机电专业科开展世赛数控综合加工技术第一阶段培训

2021-01-06

2021年1月5日,下午14:30。在中德(成都)AHK职教培训中心开展了世界技能大赛数控综合加工技术培训,机电专业科共20名师生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成都市技师学院宋放之世赛数控技术研究中心成员、成都市数控车工技能大师、全国数控技术大赛裁判员杨涛老师主讲。

在培训过程中,杨涛老师就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技能大赛暨46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数控综合加工项目进行剖析,对比赛技术文件、加工图纸、加工工艺及竞赛现场等进行了详细分析。在会的专业任课教师及数控集训队的学员们,深深感受到了现今高端数控精密加工领域的技术革新与发展,也深刻认识到了我们差距及未来要奋斗的方向。

在教学改革实施工作中,我们对标世赛、国赛技术要求,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积极探索课程内涵建设,为机械加工技术专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