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机电科开展三坐标精密测量技术培训(一)

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机电科开展三坐标精密测量技术培训(一)

2021-01-04

2021年1月4日,下午14:30,在中德(成都)AHK职教培训中心开展三坐标精密测量技术应用培训,机电专业科师生共22人参加。本次培训由成都市技师学院宋放之世赛数控技术研究中心袁宇新老师担任培训主讲。

在培训过程中,袁宇新老师用专业精炼的语言让师生们认识到三坐标精密测量设备的分类、检测原理、测量范围及对环境的工作要求。应用精美的PPT课件和典型案例剖析,将三坐标检查的准备、执行、输出数据等过程进行了详细阐述。将复杂的检查流程、严谨的质量意识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通过短暂的交流深深的印在了每位师生的心中。下一步,袁老师将在中德(成都)AHK职教培训中心车间现场指导师生们三坐标测量设备的基本操作及应用。

在新业态、新工艺、新形势背景下,对专业建设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本次培训旨在打造机械加工技术专业精品课程及未来课程体系设置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