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开展2020年秋季学生民主生活会

2020-11-03

11月3日上午,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生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德育处主任姚露主持,全校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学校食堂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小卖部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共7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共收集到意见、建议30条,内容涉及食堂管理、小卖部管理、设施设备管理、教育教学四个方面。学校总务主任倪华林就学生代表们非常关心的小卖部食品品种和价格、食堂饭菜品种和质量、从业人员穿戴和服务态度、宿舍用水用电和设施设备配备及使用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然后食堂负责人龚立平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复。学校还就“光盘行动”、就餐习惯等向同学们进行了宣传。学校承诺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将予适当采纳,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并欢迎同学们一如既往监督学校的工作。

这次会议的答复和解释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消除了许多同学心中的疑虑,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学校将秉持“后勤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原则,积极改进管理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为创造学校美好的明天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