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聚焦课题研究,磨砺中不断成长——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基于社群...

聚焦课题研究,磨砺中不断成长——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基于社群电商校企合作的课程改革研究》开题研讨

2020-10-29

2020年10月28日下午,在明德楼303会议室,信息专业科科长马铭召集并主持了《基于社群电商校企合作的课程改革研究》课题的开题研讨会,主研人员聚焦“开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研讨会上,课题组一是接受了“开题”专项理论培训,通过培训和研讨,大家对开题论证的意义,开题程序,以及相关文件的撰写有了明确的“施工图”和“行动路线”。二是对课题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与分工,在各个任务阶段都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的时间节点。

此次研讨,全体主研人员对开题工作有了明确的主攻方向,接下来将在主动学习,提升研究素养;讲究策略,教师全员卷入;适时总结,强化成果意识等三个方面取得突破与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