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召开2020年成都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赛...

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召开2020年成都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工作部署暨动员会

2020-10-27

为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改革决策部署,以技能竞赛发现培育优秀技能人才。10月26日下午,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在立德楼20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成都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工作部署暨动员会,学校校长王斌、副校长陈维跃、教务处主任陈杰梅、副主任刘迪以及各参赛队的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校领导对本次职业技能大赛工作高度重视,在赛前动员大会上,王斌强调了中职学校参加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要性,教师参与指导竞赛有助于提高师生专业技能水平以及自我价值的实现。并指出,职业技能大赛需要师生全方位的精力输出和时间输出,有付出才有收获。他对本次比赛寄予厚望,鼓励大家积极备赛,希望在竞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彰显蒲职人的魅力。

动员会上,刘迪从赛事基本情况、学校参赛项目和基本训练保障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就赛前工作作了详细分工和部署。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一致坚定信念:参加技能大赛既是荣誉,也是挑战,接下来必须充满希望、充满激情、充满斗志、充满信心,集中一切精力,挖掘一切潜能,为首届职业技能大赛而战,为成功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