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品牌建设走出去——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开展京东...

品牌建设走出去——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开展京东企业岗位认知实训

2020-10-22

2020年10月21日下午,在教务处副主任刘迪和信息科科长马铭的带领下,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信息科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和70名同学来到京东青白江物流园区开展了企业岗位认知实训。

老师和同学们受到了京东物流园区领导的热情接待,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京东青白江物流园区的图书仓、员工宿舍、园区全自动化分拣中心等。通过此次认知实训,同学们对电商物流仓储、配送有了进一步认识,对京东先进的智慧物流有了深刻的体会;也了解企业的岗位设置以及各个岗位的要求,找到了自己所欠缺的知识和能力,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

此次认知实训,不仅提升了学生专业认知,同时搭建了优质企业校企合作的通道,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完善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